邊緣人宅宅

……

剁元甲 歌詞

呵 我發工資了淘寶等着
購物車藏了甚麼買單了
月底就算吃士又如何
買到了我非常快樂
這種抉择 我要負責
却換來基友們的祝賀
網購裹鈔票流出去 餘額全是零
淘寶你真卑鄙 讓我哭泣
我這就剁手去
剁×8
剁手族的口號只是說說
(剁了!真剁了)
貨×8
不看物流日子沒法過
(包邮嗎?)
錯×8
貧困潦倒都是賣家的錯
(活不下去了~)
我×8
這次再買我就出車禍
(反正撞的不是我)
 呵 這次死定了錢包空着
剁手族忍耐飢餓 算甚麼
月底就算吃士又如何
買到了我非常快樂
我的 忍工了得
就算餓 也不米一顆
生命坎坷 還能活着
這咱剁手族的風格
網購裹鈔票流出去 餘額全是零
淘寶你真卑鄙 讓我哭泣
我這就剁手去
剁×8
剁手族的口號只是說說
(好勒!我這就給你去拿刀!)
貨×8
不看物流日子沒法過
(剛下訂單就看物流啊~)
錯×8
貧困潦倒都是賣家的錯
(誰讓你一直買買買~)
我×8
這次再買我就出車禍
(呸呸呸!不要這樣咒自己。)
剁×8 剁手族的口號只是說說
貨×8 不看物流日子沒法過
錯×8 貧困潦倒都是賣家的錯
我×8 這次再買我就出車禍
 
剁×8 每次買完心中都是羊駝
貨×8 剁手族的日常都是备貨
錯×8 饑寒交逼不是我們的錯
我×8 提交訂單默念阿**佛
(網購裹鈔票流出去 餘額全是零淘寶你真卑鄙 讓我哭泣
 我這就剁手去)

本曲是由易世樊花改編
原曲是???

评论

热度(1)